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星之旅

人文摄影,感受生活;风光摄影,感受自然;天文摄影,感受生命.

 
 
 
 
 

日志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2017-11-26 01:46:24|  分类: 火星文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黄的芦苇在风中摇曳
搅起浓郁的咖啡一杯又一杯
无形的咖啡杯在欢腾
荡起漩涡一个又一个

无尽的宇宙浓缩在我的眼前
咖啡色的星系如枝头上的花朵
漂浮在我的面前
抚摸着我木然的目光
点燃我心中的篝火
让灵魂在白天的黑暗里欢歌

形单孤影徘徊在芦苇丛中
一个幽灵在光影中穿梭
随心所遇从容不迫
拾起海滩上的珍珠一颗又一颗

随性的我天广海阔
抛弃执着的潇洒
固守在心灵的家  却让
灵魂如火山喷发  
在天空中扯出一片彩霞

把尊严祭上蓝天
大红围巾卷起了浅黄的芦花
搅起一阵喧哗
获得一份生命的从容
还灵魂一个纯粹的家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以下请横屏欣赏: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

感谢陌生的手机自拍艺术家的行为艺术,他的行为表达了我拍摄时候的内心欢腾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芦苇上空那欢腾的大红围巾 - 火星 - 火星之旅
 
=================

感谢A-LIN的同名专辑给了我癫狂的写作激情

  评论这张
 
阅读(3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