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星之旅

人文摄影,感受生活;风光摄影,感受自然;天文摄影,感受生命.

 
 
 
 
 

日志

 
 

毕业了@月月小学日记  

2016-09-10 00:13:35|  分类: 新月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月读小学时候,  我的鼓励她建立了一个博客。 小学毕业的时候, 月月写下这个日记 (2013-07-10 00:11:28)

========================================================

 

天我毕业了。 是的,今天我从小学毕业了,于是照例,学校举办了毕业典礼。
 
业典礼是在电教室举行的,场地很小,有些同学都坐到了地上。但是,这不妨碍我们【交流感情】,电教室里人声鼎沸,台上老师讲话,台下同学说笑,一点要毕业的感觉都没有。我昏昏欲睡,眼皮不停的打架。突然,像一道雷劈过来似的,我们班的主持人_____________ 天影那激情澎拜的声音响起,吓得我一点睡意都没有了,定睛一看,天影,依灵,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小个子男生在持节目。于是我揉了揉眼睛,无视了左后方死对头对浩泽无尽的骚扰而产生的噪音,看起节目来。
     
依灵甜美的嗓音说道下面是属于六【2】班的回忆时,我愣了愣神,看着大屏幕上同学们帅气的现在,可爱又充满稚气的儿时的时候,我不由得感叹时光的流逝的飞快,是啊,太快了,快到我都没有发现。记忆力的大家和现在差别不大,只是身高不同,可是现在对照起来,要看老半天才能认出谁是谁。原来,六年过的是这样快,我们变的是如此之大啊。

朱樱玲从天天沉浸在王子和公主的故事里的小女孩变成了悲观言情小说爱好者和写作者。

周静从以前那个从不说话的大家闺秀,变成能融入我们女生圈子里的人。

尚文从一个只会窝在位置上看书的内向小男孩,变成了哲宇等疯狂的汽车爱好者的死党。。。。。。

就连我,也从那个娇气包,爱哭,变得坚强,阳光。
   

年来,我们变的太多,但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还在,友谊还在。还记得一年级同学编的【阿里巴巴的山连着山】吗?还记得三年级我们研发出来的解词吗?【可爱————可怜没人爱】我可一直都记着呢。

,最后的告别就用我研发出来的解词来结束吧~

【嘿,再见】
【恩,再次相见】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