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星之旅

人文摄影,感受生活;风光摄影,感受自然;天文摄影,感受生命.

 
 
 
 
 

日志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田高级中学考察  

2016-01-30 23:48:54|  分类: 新月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盐田明斯克航母附近的一个培训中心,给月月报名参加中考美术培训班。顺道也去看了盐田高级中学。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明天就去开始9天的强化训练, 上午和下午各3 个小时的素描针对中考专业课的训练。 今天月月也结束了 放假以来的 十来天补课。 这十来天补课,上午,下午,晚上都在学习, 也正好遇到深圳的糟糕天气, 最冷的冬天, 还大雨不断。 但是都让她去独自上课。 我的目的就是要让她知道平日不努力早晚都是逃不过该经历的风雨的。

 

这十来天的 补课应该是非常累的。 但是月月听说明天要去画画, 也是兴奋得很。 晚上补课回来都 9点半了。 但是她仍然听我安排, 要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一个素描作品的临摹, 熟悉一下手法,免得明天感觉手生。 我让她自己选择临摹的作品。

 

两个半小时后, 月月高兴地给我展示了她的作品。 应该说画的还是很用心了。 开心地给她拍照留念。 坐在电脑前,我突然想起了几乎两年前, 我让她;练习素描的时候, 她逆反不做, 最后是我自己画了起来。 而也是今天她选择的这个作品! 当太太去问这件事的时候, 闺女淡然地说她知道这件事。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月月的感恩@我带月月去漂流之盐高考察 - 火星 - 火星之旅

 

 

看来闺女今天是有意选择的这个作品。 闺女这是在对老父亲的一种感恩表达。 于是内心无限感慨!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