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火星之旅

人文摄影,感受生活;风光摄影,感受自然;天文摄影,感受生命.

 
 
 
 
 

日志

 
 

用我的心铸成天空中永恒的玫瑰@首次上山拍摄  

2011-12-02 16:07:52|  分类: 深空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了十年光学仪器,从传统光学学到现代光学,从望远镜设计学到光学信息处理.可是毕业后,不务正业, 为生存而奔忙. 几经转折一生已过一半, 命运待我不薄, 有钱买了一套深空摄影器材.以了光学之遥感心愿.器材还没到齐,就迫不及待上山拍摄. 也算是处女作了, 发表出来以作记录.期待导星和三角架到后,更加精心拍摄.

拍摄地点在著名的道教圣地,泉州清源山.偶遇道长, 简短论道,感受这些修道之人的和善. 感谢他们半夜送我开水.以和道长相约, 我请他观天,他请我喝茶.

第一次拍摄:

用我的心铸成天空中永恒的玫瑰 - 火星 - 火星之旅

 第二次拍摄:(R通道1张, 拖尾厉害,凑合用了)

用我的心铸成天空中永恒的玫瑰 - 火星 - 火星之旅

 

用我的心铸成天空中永恒的玫瑰 - 火星 - 火星之旅

 两次拍摄的图片精选后 再次叠加合成如下:

用我的心铸成天空中永恒的玫瑰 - 火星 - 火星之旅

 

用我的心铸成天空中永恒的玫瑰 - 火星 - 火星之旅

 

用我的心铸成天空中永恒的玫瑰 - 火星 - 火星之旅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